阿不不

姓名:戴刀

出处:枪炮侯

生日:1882年

年代:1894-1912年(电视剧跨度)

年龄:21-29岁(从首次出场计算年龄)

身份:戴梓后人,军工奇才

结局:侯家满门只剩侯夫人和戴刀,结局以后出国

来源:1894年慈禧六十大寿,侯九满任职采购荔枝回乡时长子正良13岁,玉姑奉命到关外寻找到戴刀是获悉,戴刀比大哥正良小一岁,1894-12=1882,小说上面写戴刀首次出场是21岁.

开吹:戴梓后人,流放关外百年,后被侯久满派子女找至广东。年轻的高级工科专业天才,为人严谨细心,少年老成,为人机敏,重情重义,唯独爱情,在志愿和报复之前,变得渺小起来。其祖父称其枪炮上有奇才;侯久满当他作左膀右臂,查理认为他的才能值得更好的环境和待遇;妹仔评价“谨厚稳健,脚踏实地”,革命党认为他“大脑清醒,人格独立”,袁世凯认为“如不能用,必杀之”,赫顿小红毛是他忠实的粉丝,尊他为中国军工第一人。几次生命垂危,但是最终得脱大难(好几伙人为他大打出手,从某种角度上也是万人迷23333)。

忘了补充一句,赫顿赤裸裸的说过你长的很英俊,是为数不多的直面被夸奖帅的角色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